此号已注销

风还在吹,只是我等不到你了

迷鹿非鹿:

看美人们演电影果然是太养眼了!哥哥风华正茂韵味十足,眉眼如画,风华绝代.发哥高大威猛风度翩翩,红姑眉眼间尽是性感妖娆.吴宇森的暴力美学👏
哥哥在河边的那一幕简直是美如画😘你在桥上看风景,看风景的人在桥边看你。少年美如画!
“我钟意一朵花,不一定要把它摘下来;
我喜欢一片云,不一定要得到它;
我喜欢风,也不一定要让它停下来。”

“你认识我吗?”
“不”
“不?”
“我的名字叫亚占,谢谢”
“我是一名通天大盗,明天看报纸吧”

“风还在吹,不过我好像等不到你啊。”

评论

热度(20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